Project Picnic 073: 代代木公園來場元氣早餐 // Breakfast Picnic at Yoyogi Park

6/26/201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還對之前的Cereal Picnic有沒有印象呢?
吃早餐一直都是我們兩人很重視的一環,
早餐吃得好,整天的KIMOCHI就是不一樣!
這次的日本之旅其中有一天計畫去原宿表參道一日遊
因為地理之便,靈機一動想到了去附近的代代木公園安排一頓早餐野餐!
當天的天氣真是太讚了,藍天白雲加上微風一切簡直是太完美!!!
不過就當我在SETTING拍照時,
一隻烏鴉竟然"湊"一聲就把我的花生醬吐司叼走
整個過程還不到一秒鐘
而且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!
完全是令人感到錯愕啊~
這讓我聯想到東京野餐俱樂部野餐守則的第11條
http://www.picnicclub.org/15rules/11.html
"野外聚餐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,即使天變壞、跌落水池、或是東西被鳥吃了,
也不必抱怨或哭泣"
沒想到這種事還真的會發生啊?!
一定是日本的烏鴉太鴨霸了XD

多年前在倫敦John Lewis特價時購入的保溫袋~ 輕便又方便攜帶,很適合旅人們的野餐!
這早餐組合光是繽紛色彩就令人精神振奮呢!
蘆薈優格口感清爽,吃了有"會變瘦"的錯覺:)
左: 復古瓶包裝的明治牛奶
右: 這種綜合蔬果汁最適合到超市會猶豫不決的我~ 感覺一次就把維他命給補足了!



HOW TO GET THIS LOOK?
MEJI復古瓶裝牛奶: 川越街頭販賣機
KAGOME綜合蔬果汁,MEJI蘆薈優格,香蕉,花生醬吐司: SEIYU超市
花草紋保溫袋: JOHN LEWIS
拼布杯墊: DESIGN FESTA

BEHIND THE SCENES
一大早的代代木公園還可以看到零星的流浪漢躺在公園椅上,
為了不冒犯到他們,野餐點可是要謹慎的選~
最後選擇了入口右側的一角
圓環的右側就是我的野餐據點~
那裡設置好幾個室外桌椅,也很適合沒有帶野餐墊的朋友來這裡吃東西!
這裡假如可以露營應該也很棒!
正當我就定位時,一大群的媽媽+小朋友正走向圓環~
啊! 原來是要照幼稚園畢業照啊?! 連媽媽都可以入鏡?也太有參與感了吧?
為什麼有好多日本媽媽帶小孩時外表還能保持不邋遢?! 真是值得好好學習!
不過看到那麼多可愛小孩心情真的會莫名變好,剛剛烏鴉事件的陰霾也一掃而空了~


Post Comment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