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Picnic 066: 野餐達人到你家野餐會 // Balcony Picnic with Old Friends

4/20/2013

前兩週到了大學死黨M小姐家作客~
事前還很厚臉皮的問她可不可以帶東西到她家野餐:)

其實之前一直都希望可以玩玩看"野餐達人到你家"的梗~
希望可以運用主人家現有的餐具和食材來搭配出不同風貌的野餐!
也藉此訓練我搭配組合的功力!
而M小姐的家則成了我的第一個試驗場!

當天的天氣實在是不太妙!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執行我的計畫
不想害大家跟著我在外面吹風~
是M小姐鼓勵我說,既然我雞絲都帶來了不野餐一下豈不是很可惜!
所以最後還是照著原訂計畫野餐!
好友們也太甘心了吧! 大家都加了好幾層外套出來陽台捧我的場~
(是說冷風中的熱茶感覺特別好喝呢!)
第一次的野餐試驗成功落幕~
大夥兒們的笑容,無價!

站在椅子上的空拍野餐圖~ 有沒有像小朋友在辦家家酒呢?

事先幫大家準備的伴手禮~
還自作聰明用paper doily(不知道中文怎麼說? 花邊洞洞紙?) 和紅線裝飾一下!

每個人有一份的漆器茶組~ 杯子是臨時從M小姐家拿的! 白色餐具真是百搭基本款~

左: 感謝A先生公司團購的西班牙Hornimans蜂蜜洋甘菊花茶(Manzanilla con Miel)~
帶有一點甘甜味~ 光是用聞的就迷上它的香味! 事後忍不住A了一包回家孝敬父母XD
右: 為什麼小包裝的品客吃起來比較好吃呢? 難道是物以稀為貴?

全裹上了cheese的日本米果~ 也算是一種東西合璧啦!

M小姐家挖出的可愛日系保鮮盒~ 真是再適合今天的野餐不過了!

3-5月為桑葚產季~ 現在吃正"對時"~

重度野餐症候群: 每當看到喜歡的食物排列組合時就忍不住要拍一下!!

HOW TO GET THIS LOOK?
M小姐提供: 邊桌,戶外椅,茶壺,玻璃保鮮盒,
白色茶杯,桑葚,奇異果,場地
A先生提供: 手工布丁,洋甘菊茶包
自備: 漆器茶盤,木湯匙叉子,布朗尼,洋芋片,
米果,橘色+點點花布,鳩サブレー

BEHIND THE SCENES
感謝男丁們幫忙把桌椅從室內搬到陽台~

擺盤中,感謝M小姐裡應外合~

從家裡帶來的基本野餐食物,其他的就從M小姐家尋找摟~

堂姊送的巧克力布朗尼~ 包裝也太可愛了! 盒子完全捨不得丟掉~

 感謝A先生的手工布丁~ 大男人手那麼巧真是太賢慧了~

感謝姊妹們願意和我一起冒冷在外面野餐!

從屋內偷拍大家相談甚歡的景象! 
這時食物好不好吃似乎都變得沒那麼重要~人開心才是重點啊!


Post Comment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