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Picnic 074: 山林中的早餐盛宴 // Outdoor Breakfast at Wuling Farm

7/03/2013
來到了偽露營的第二天,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太想上廁所而不得不起床?!
(唉~怎麼才年紀輕輕就有這種老人家的症頭了?)
反正也睡不著了,趁著兩人熟睡時趕快去洗澡梳妝打扮,然後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~
這時隔壁棟的阿姨伯伯們已經快把稀飯吃完了~
(這就是中年人與年輕人的差距啊:)
我在SETTING時,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稱讚我弄得早餐很有氣氛~
真是令人害羞,我想這就是台灣人的人情味吧:)





早餐進化四部曲之一,桌子空空如也!
早餐進化四部曲之二,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東西,為什麼被我搞得手忙腳亂,亂七八糟的?
早餐進化四部曲之三,雛型終於出來了!
早餐進化四部曲之四,80%的完成度,有一點的綠色當 accent color,跟戶外主題有搭到!
懶人必備的罐頭! 分開放置讓大家自行搭配!
 用百元商店的色紙幫迷你可頌裝飾一下!
左: 木頭砧板上是特地安排的醬料STATION,桌子排起來比較有層次!
右: 紙杯上的"Break Time with Nature"真是符合當下的情境啊!
壽司竹捲也可以臨時變身為盤子!
左: 比較不容易受傷+攜帶方便的仙人掌很適合在野餐中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!
右: 太貼心的兩人,竟然還準備了保久乳,讓這頓早餐更像是頓早餐:)
日本買的"山STYLE"雜誌在這裡正好很應景~
不愧是日本人,一直不斷在挑戰"小,薄,輕,多功能"這幾件事!
當然,我的夢幻逸品還是SNOW PEAK推出的小雞絲們!質感沒話說啊~
 A先生負責熟食的部分,早餐能吃個熱的鹹的真是太幸福了!
不然只有我的玉米鮪魚罐頭可能會有點空虛? 

HOW TO GET THIS LOOK?
橘色戶外杯盤刀叉組
仙人掌
黑白綠圖騰TEA TOWEL: TK MAXX
綠色圖騰紙杯: 韓國DAISO
吐司,蛋,培根,迷你番茄,荔枝,迷你可頌,紅豆麵包,玉米,鮪魚罐頭,美乃滋,
保久乳,鹽,黑胡椒,果醬,咖啡,茶
PEAKS雜誌

BEHIND THE SCENES
左: 隔壁的阿姨阿伯們CHECK OUT後,就看到營友來卡位~
準備曬他們的東西~ 果然是老經驗!
今天的天氣絕佳! 藍天白雲的對比,美不勝收!
 我們小木屋的白天景色~ 有置身在瑞士的錯覺呢!
 大家吃完早餐後就陸陸續續的收帳篷~ 準備CHECK OUT
 離開營地後,再往上開不久來到了雪山登山口服務站~
上面的木造小屋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又一度有來到瑞士的錯覺~
木屋前還有情侶檔在拍婚紗照,太陽大到新娘的眼睛都睜不開了!
這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應該拍到一半會很想放棄吧?!

光是登山口處的景色就很美了~ 想必在雪山上的風景會是更高的層次!
 木屋的後方有一個大水池,想進去拍照的人要先跟管理站人員知會一聲喔~ 
 下山後順道去武陵山莊瞧瞧~ 往武陵吊橋沿途設置了一個木製信箱,是給人投登山證的!
不知道這是甚麼品種的蝴蝶? 不過假如在枯葉堆裡應該沒有人認得出它吧?!
這就是動物奧秘的保護機制啊!!
之後A先生提議要不要去挑戰一下來回8.6公里的桃山瀑布~
我跟M小姐很有自知之明的強力反對!
(因為我們還真不是運動派的! 而且今天穿夾腳拖不適合嘛!)
另一方面我們已經太滿意這次的旅程,不需要再錦上添花了:)
打道回府的路上又是塞塞塞個不停~
不過我想這一切的塞車都是值得的
第一次的偽露營~成功!!


Post Comment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