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: 東京半島酒店的高CP值午間套餐 // Lunch Set at Peninsula Tokyo

7/17/2013
不管到哪裡旅行我都有一個習慣,
就是事前把當地的高級/特色飯店都google一次~
因為時常會不小心找到好康:b
通常我們都以為飯店的餐廳很貴,
但我發現飯店裡的CAFE/BAR有些其實也是很親民的!
這次很幸運的搜尋到東京半島酒店CAFE平日推出的"Weekday Pasta Lunch"
竟然只要990円!!!(+10%服務費)
衝著是半島酒店加上如此誘人的價位,說什麼我也要去試試看的啊!


食物點評



這個午間套餐從11點開始供應,我11:20到已經只剩下一個兩人位,及時卡位成功!
裡面清一色女性,主要為兩種族群,
一種是兩個或多個中年貴婦來吃午餐,另一種是母女檔~
菜單送來時,再次確認,真的有Pasta Lunch沒錯,也真的是990円,官網沒有騙人!
由於今天要挑戰用千円吃半島午餐,所以硬是不點飯後甜點跟飲料XD
否則1500円的蓋飯套餐看起來也蠻好吃的!
雖然是親民套餐,但餐墊,刀叉跟毛巾盤完全不馬虎~
(到底為什麼飯店的餐墊或餐巾都能燙得那麼硬挺呢?)
本以為會省略掉麵包的~ 沒想到還是很有誠意的包含在套餐裡:)
服務小姐更是"就甘心",知道我是外國人又怕我一個人會無聊,
在等菜過程中,主動拿了一本MONOCLE給我打發時間~
沙拉是由燻雞肉片,黃色花椰菜,生菜組成佐上洋蔥沙拉醬~
湯品為南瓜湯,口感是前所未有的細緻! 稠度剛剛好,而且也夠熱~
兩道菜雖然都是很基本的料理,但精緻度有做出來,有出乎我的意料!
主菜為奶油鮭魚義大利麵(+香菇豌豆),看起來份量只有一點點,卻意外可以吃很飽!
醬汁調配得恰到好處,吃到最後還不會膩其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!


用餐空間


吃完飯還可以到外面的巧克力&甜點櫃選購伴手禮~
用餐區的裝潢中規中矩,但大理石桌面還是有把質感做出來~
巧妙地帶入日式圖騰的迴旋梯+富有藝術感的金色噴牆,是現代和風的最佳演繹!



周邊環境
 
為什麼半島酒店總是能坐落於那麼得天獨厚的LOCATION呢?
東京半島酒店的正對面是日比谷公園,
香港半島酒店的對面為香港太空館,再延伸就是維多利亞港,
而曼谷半島酒店就位於湄南河畔,
不愧是有美景相伴的五星級飯店啊!!
勞斯萊斯迎賓車,復古味十足!
半島酒店的行動餐車也太可愛了吧!! 車漆成很有質感的深綠色~
對比在餐廳吃飯的婆婆媽媽們,在外面喝咖啡的反而是西裝鼻挺的生意人和老紳士呢!!
捷運站和飯店的地下聯絡道路, 也是完全不馬虎~

總之,這頓午餐體驗可以說是令人相當滿意,
應該會被我選為這次旅途CP值最好的一餐吧!!
推薦給想花小錢享受的你~

Post Comment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