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Picnic 063: 無印良品暖調室內野餐 // Indoor Picnic with Muji

3/30/201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MUJI的東西其實不太是我的菜~
因為花俏或幾何圖騰的東西總是比較吸引我的目光!
不過說也奇怪,最近越來越能欣賞它的簡樸之美了~
(難怪以前上建築課時,教授重覆最多次的概念莫過於Mies van der Rohe的"Less is more")
現在覺得雖然它們的東西很簡單,但反而好搭配,
更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性~
而且就像是衣服的基本款,比較沒有流行性的問題,也不擔心看膩!
其實MUJI主題野餐是逛街時突然想到的靈感~
主要是感覺架上的復古零食一直在呼喚我
加上過年期間又有福袋特惠活動
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?! (歐巴桑心態又來了XD)
回家後把媽媽的MUJI小物都翻了出來~
(當然包含許多不適合野餐入鏡的垃圾桶,水瓢之類的~)
才發現媽媽這幾年真是貢獻了不少小朋友啊!!!
因為覺得MUJI一直給我很有"家"的感覺
所以這次的野餐地點特地選在家裡的客廳!
把地毯想像為草地
鋪上淡綠格子的墊布
MUJI的零食,小物隨意擺放
不用刻意裝飾,畫面就很協調~
是種簡單隨興又溫暖的感覺!
由於這次的經驗太成功,
好怕會從此迷上家中野餐,以後就不想往外跑了呢:b

自作主張假裝和無印良品做CROSSOVER :b
明明只是白開水,但加了檸檬片後感覺就是比較好喝! 難道是心理作用嗎?
有沒有好像在拍日系居家雜誌?!
這棒棒糖顏色怎麼可以那麼美啊?! 而且小小支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!
自己DIY的飯糰~ 用叉子裝飾後看起來是不是也有模有樣的呢?
除此之外自己還發明新吃法,把米果包在海苔飯內,外軟內酥,口感蠻豐富的!
這都是我平常固定用的MUJI商品~ 尤其是繪本NOTE,我這幾年的剪貼全靠它了!
野餐途中,日式食譜也來參一腳~ 順便為將來的日式野餐找靈感!


HOW TO GET THIS LOOK?
無印良品出產: 古早味蝦餅,彩色棒棒糖,黑豆茶,蜂蜜柚子茶,豌豆酥,
梅味海苔米果,色筆,筆記本,繪本NOTE,迷你信封,水瓶
無印風格素色餐具
日文食譜
DIY芝麻飯糰
米色/綠格子野餐墊布
mt紙膠帶

BEHIND THE SCENES
純粹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還沒拆封前的樣子~
有別於平常色彩鮮豔的棒棒糖包裝,素素的也別有一番風味!
蜂蜜柚子飲品真是深得我心啊! 酸酸甜甜很適合春天~
左邊是平常比較不會吃到的豌豆酥,口味清淡! 
又是一種吃了以為熱量不會很高的零食XD
而形狀做得有點像四季豆,連壓痕都做出來了呢!

Post Comment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