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Picnic 043: 女孩限定之後院烤肉野餐 // Girls BBQ Picnic

10/01/2012
為了跟中秋節應景一下,
決定把去年在自家後院烤肉的照片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~
當時才剛搬入新家
趁後院還沒有雜草叢生的時候趕緊招團來個女孩烤肉PARTY
還規定大家的DRESS CODE要是條紋!
從好幾天前就開始規劃食材, 準備道具, 忙得不亦樂乎~
(心裡也默默佩服著電視上那些稱職的派對女主人...)
很幸運的當天整個陽光普照, 女孩們也很捧場~
完全有達到我心目中預想的畫面啊!!!
以下開始來看圖說故事...



在便利商店買到的木炭, 非常方便, 連紙袋都可以一併燒掉 不留痕跡!
夏天超市都有BBQ促銷方案, 好處是可以一次吃很多口味, 而且算起來也沒有比較貴!
實際吃起來味道很不錯, 應該比我自己亂醃來的好吃!
女生的BBQ一定要有很多蔬菜搭配! 沙拉生意意外的好~
(這桌肉的份量假如是男生來吃一定會被嫌棄說吃不過癮:b)
這裡要再次感謝好友HELEN的升火技術, 否則我們應該一群人都要吃生肉!
不過發現這種炭的威力真的不夠強, 於是我們作弊跑到房裡用平底鍋煎~
所以最後BBQ的裝飾意義大於實際功用:b
自己組合的漢堡, 比外面賣的清爽許多!
除了烤肉區外 我還特別規畫了一個飲料野餐區~
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學姐帶來的粉紅氣泡飲料! 使我的飲料區增色不少!
大家用的塑膠黑盤是我在家附近印巴人雜貨店挖寶挖到的! 而且一組只要一鎊!
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質感的免洗餐具了!
這裡也要感謝C不怕危險摘梨子給大家吃~
還特地去圖書館借了BBQ相關食譜 很切和主題呢~
用Selfridges的黃紙袋自己DIY做了圓環裝飾! 黃色一整個效果很好!
最後飯後甜點當然少不了~ 這真是太完美的ENDING了!
希望有機會將來可以來辦一場台味十足的烤肉野餐PARTY:)

HOW TO GET THIS LOOK?
超市的BBQ醃肉組合, 蔬菜, 酸黃瓜醬, 辣味美乃滋醬
蘇格蘭紅黑格子野餐墊
UNION JACK抱枕
TK MAXX塑膠高腳杯
AMAZON買到的折疊烤肉架
黑色方型免洗盤
DIY黃色圈圈掛飾,圖書館借的BBQ食譜


2 則留言 on "Project Picnic 043: 女孩限定之後院烤肉野餐 // Girls BBQ Picnic"
  1. 對呀,我就想說怎麼BBQ卻都沒看到肉XD 尤其是放在FB那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 雖然是女孩BBQ,但肉還是一定要的!!!

    回覆刪除